“有事在微信上找我!”、“可以微信支付吗?”我们经常用到微信,但是常说的“点赞、刷屏、有人@我”,用英语怎么说,却没人知道。
首先“微信”的英文是WeChat,大写的W,大写的C,别记错了,也别简写成WC哦,会闹笑话的!
Alice added Carson on WeChat yesterday, but still got no reply at all.
Alice昨天加Carson的微信好友,但是她一直没有回复。
我们通过搜索微信号或者手机号(number)来添加,也可以通过二维码。
Let me scan you(your QR code)!
我扫一下你的二维码吧!
Identify the QR code below and get a free live lesson.
识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直播课。
朋友通过搜索微信号或者手机号(number)来添加,然后我们就可以接收到好友申请!
He sent me a friend request on WeChat, but I turned him down.
他在微信上申请加我为好友,但是我拒绝了。
接受(accept)了请求之后,为了方便记忆我们都会改一下备注名(alias)
She changed the alias.她把群昵称改了。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和好友聊天啦,在这个表情包横行霸道的时代,当然要发一个表情。
She sent a sticker to comment the photo.
她发了一个表情来评论这张照片。
Don't forget to notify me.
Don't forget to give me a mention.
记得@我一下。
学了这么多关于微信的英语,怎么能忘了我们缤纷多彩的朋友圈呢,这可是我们每天展示心情,吐槽、倾诉的地方呀!朋友圈,我们常用moments来表示!(你把微信调成英文就能看见)
Do you like to post something on Moments?
你喜欢发朋友圈吗?
His status updates are all over my moments.
他发的状态把我的朋友圈刷屏了。
My friend like to share her moments.
我朋友喜欢转发朋友圈。
I had no choice but to block her.
没辙,我只能拉黑她。
我们经常竖起大拇指表示棒棒哒,那么在这里,点赞也有这样的意思。点赞的两种表达为:give ... a like / thumb-up.
I'll give that a like.
我要去给那点个赞。
I'll give him a thumb-up.
我要给他点个赞。
Please hit the like button if you learn something.
如果你学到了东西,别忘了点击点赞按钮。
— E·N·D —
给自己一次机会
去创造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