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英语口语对话,酒店英语口语900句?

酒店英语口语对话,酒店英语口语900句?
酒店英语口语实例大全?
已邀请:

The_PerCY

赞同来自:

作为酒店工作人员,经常会遇到很多外国住客。因此酒店工作人员一定要掌握一些最简单日常服务用语。对于英语口语基础比较弱的员工,掌握一些酒店服务英语急用句是非常有必要的,以免遇到外国住客时,由于语言交流不通,造成住客不好的服务体验。
 
酒店入住-点餐-客房-洗衣房-退房的一整套服务英语对话
 
入 住
 
F: Welcome to the Beachside Inn. How may I help you?
欢迎来到海边酒店。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G: I’d like a room, please.
我要住店。

F: Would you prefer a single or a double?
你是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呢?

G: A double, please. How much is that?
双人间,价格是多少?

F: It’s $145.00 a night.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
145美元每晚,你要住几晚呢?

G: Just tonight.
就今晚。
 
F: OK. One night comes to $145.00 plus tax.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一晚含税总共145美元。您的名字是?

G: It’s Davies. Robertson Davies.
我是达维斯。

F: And how do you spell that, sir?
怎么拼写呢?

G: It’s D-A-V-I-E-S.

是D-A-V-I-E-S。

F: So that’s D-A-V-I-E-S.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the room?
好的,你想要如何付款?
 
G: Do you take VISA?
能用VISA卡吗?

F: Yes, we do. We take VISA,Mastercard, and American Express.
可以,我们接受VISA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

G: Great. I’ll pay with VISA then.What time is checkout?
我用VISA付款,退房时间是?

F: Checkout is at 10 o’clock. Your room number is 505. 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ould like to know?
10点退房。您的房间号是505。您还有其他疑问吗?

G: And is there a restaurant?
有餐厅吗?

F: There are restaurants on the 3rd floor and there’s a café next to the lobby.
3楼有餐厅,有一个咖啡厅在大厅旁边。

G: Is there a pool here?
有游泳池吗?

F: Yes, there is. It’s on the 2nd floor. But you have to bring the towel from your room.
有的,在2楼。但是需要自己带毛巾。

G: Great. What time does the restaurant close?
餐厅什么时候关门呢?

F: They both close at 10:00 P.M. 
餐厅和游泳池都是10点。
 
G: 10 P.M.? Thanks. Oh! And can I get a wake-up call for 6:30 A.M.
好的,6:30能够叫醒我吗?

F: Sure. No problem. Wake-up call for 6:30 A.M. Enjoy your stay. 
没问题,叫醒服务6:30,希望您住的愉快!
 
点 餐

W: Good evening,madam and si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女士,请问你有预订吗?

G: Yes,I’m Mr.Johnson.
我是Johnson.

W: This way, please, Mr.Johnson. Here is your table. Is this all right? 
这边请,Johnson.先生。这是你的座位,可以吗?

G: Thank you.It’s nice,indeed.
谢谢,非常好。

W: My pleasure.Here’s the menu.(After a while)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madam and sir?
不客气,这是菜单。(一会儿后)你们准备点菜了吗,先生女士?

G: No,we are still looking at the menu.You see,this is our first trip to China.Will you recommend us some Chinese dishes? 
还没,我们还在看菜单呢。你看,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你可以给我们推荐一些中国菜吗?

W: How much would you spend?
你大概消费多少钱呢?

G: I don’t care about money.I’d like to have some good dishes of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钱不是问题,我想要一些好的有中国特色的菜。

W: Yes,sir.Let me introduce you to some specials.
好的,先生。让我向您介绍一些特色菜。
 
客房服务

(R:Room Attendant G:Guest)

R: This is housekeeping, can I help you?
这是客房服务中心,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G: I forgot my adapter. Can I borrow one?
我忘了带转换插头,能借一个吗?

R: Yes, we can lend you a travel adapter. There is a deposit of 5 Euro.
没问题,我们可以借一个给您,不过您要付五欧元的押金。

G: That’s fine. Also, may I have extra towels?
可以。我可以多要几条毛巾吗?

R: Of course.How many would you need?
当然可以,要几条呢?

G: Two bath towels please. Thank you.
两条浴巾。谢谢。
 
洗衣房

A: Excuse me.Do you have any laundry? The laundry man is here to collect it.
打扰一下,您有需要洗的衣物吗?洗衣房服务员员来收衣物了。

G: No,not now,thank you.
现在还不需要,谢谢你.

A: If you have any,please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The laundry man comes over to collect it every morning.
如果您有需要洗的衣物,请把它们放在浴室后面的洗衣袋了。洗衣房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会来取走。

G: Thank you.
谢谢你。

A: Please tell us or notify in the list whether you need your clothes ironed,washed,dry-cleaned or mended and also what time you want to get them back.
请您告诉我们,或者在洗衣单上标明是否您的衣物需要熨烫、水洗、干洗或者缝补并且说明您什么时候要取回这些衣物。

G: I see.What if there is any laundry damage?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a policy on dealing with it.
好的,我明白了。如果衣物损坏怎么办呢?我想知道您们酒店会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A: In such a case,the hotel should certainly pay for it.The indemnity shall not exceed ten times the laundry.
如果是这样,酒店让人会赔偿。赔偿不会超过所洗衣物的十倍。

G: That sounds quite reasonable.I hope there's no damage at all.
那听起来非常合理。我希望衣物不会出现损坏。

A: Don't worry,Ma'am.The Laundry Department has wide experience in their work.
不要担心,女士。我们洗衣房工作经验很丰富的。

G: All right.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那好吧,谢谢你的提醒。

A: Not at all.
不用谢。
 
退 房

F: 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帮我退房吗?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请问您怎么称呼,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间号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请您稍等。这是您的账单,请看看是否正确。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费了330,这多出来的20是怎么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这是您在房间内拨打国际长途的费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当然,请您给我下您的护照。

G: Here you are.
给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这是您的收据,谢谢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谢谢,你也是,再见。
 

clemoex

赞同来自:

有专门的一本书《酒店英语口语实例大全》,推荐大家看下。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我们出国旅游的机会越来越多,就不可避免地会碰到住酒店的情况,对于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人群,学会住酒店场景的一些英语口语表达就是十分必要的了。下面我为大家提供一些住酒店过程中的英语表达,大家将其掌握可以用于出国住酒店日常对话。
 
首先需要认识几个比较重要的词汇,这些词汇是酒店大堂中必定会遇到的单词:Registration (入住登记)、signature(签名)、receipt(收据)、registration form (入住表)receptionist(接待员)。
 
经常出现的口语表达: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

I wanna get a room for tonight.我想预订一个今晚的房间。

(对于英语基础一般的人来说,英语口语交流,准确传达信息是我们唯一的追求。)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您有预订吗?

(服务员在表达“预订”的时候,reservation更为正式,我们口语交流中可以更为随意一点,reserve、book也有“预订”的意思,且更加好记。)

Wait a second,let me see if I can fit you in.请稍等,我看看能不能帮您安排。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您想要怎么样的房间呢?

I only need a single room. 我只需要一个单人间。

(在这里,我们以单人间举例,双人间和标准件也是很常见的,通常用double room和standard room表达,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表达。)

Smoking room or non-smoking room? 吸烟房还是无烟房?

(国外的酒店,一般都会区分吸烟房和无烟房。)

Smoking if possible. 最好是吸烟房。

You are in luck, we have one free. 您太幸运了,我们正好有一间房间空出来。

I am very grateful. How much will it be? 实在太感谢了,这间房的价格是多少?

Could I have your credit card please? 请问我能看看您的信用卡吗?

I don’t have it with me.我身上没带信用卡。

Do you take debit cards or should I pay with cash?你们能接受借记卡吗?或者我直接现金支付。

A debit card will be fine.您可以使用借记卡的。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form and pay a hundred dollar in advance for him. 请填好这张入住表并付100美元押金。

Please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请填好这张入住登记表。

This is a receipt for paying in advance. Please keep it. 这是您的押金收据,请您收好。

Now,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 desk over there firstly. 请先去现金柜台付款。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掌握一些基本的酒店英语对话是非常有必有的。尤其出国旅游的时候,如果不会几句酒店英语那简直是十分让人崩溃的事情。

MI_愿予必成

赞同来自:

我们国家的酒店行业发展迅猛,最近几年一直在往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趋势发展。酒店工作人员这一群体学英语的必要也越来越大,酒店英语口语900句几乎变成了星级酒店工作人员人手一本的英语学习必备书籍。
 
口语应该怎么学习呢?
 
众所周知,英语的基础是单词,所以在学习酒店英语口语900句之前,我们要过的第一关就是词汇关。在酒店这一场景下,口语所涉及到的单词量不大,难度也不高,学习酒店英语口语900句,我们把这里面不认识的单词记下来就可以了,要做到随时能脱口而出的熟练度。
 
掌握了单词之后,学习酒店英语口语我们就可以投入到900句的背诵当中了,背不是从头到尾死记硬背,运用一定的方法能让我们的学习效率提高很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推荐的方法就是给900句分组,按照场景和情形背诵。在酒店工作,能用到英语的地方就那么几个场景,大堂、餐厅、客房,每个场景用到英语的情形也是有限的,按照不同场景不同情形,我们的背诵有规律可循,背诵之后我们记得也更牢。另外,我们要学会边背边做头脑风暴,假设遇到各种突发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跟客人交流,这也是我们要考虑进去的。
 
在大致熟悉了酒店英语口语900句之后,就到了口语学习中最难的一步:实际运用。在真正接待外国客人时,我们往往开不了。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想象初学中文的外国人,对于中文很不流利、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中文的老外,我们并不会挑剔他的音发得不准,遣词造句上有错误。同理,我们的英语说得不好,外国任一般都不会介意,反而是因为害怕造成的畏畏缩缩会造成客人对我们的消极看法。总而言之,开口说英语,自信是第一位的。
 
英语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与刻苦,大家一定要坚持下来。
 
 

DIU我要练肌肉

赞同来自:

在酒店工作中,比较常用到英语的是餐厅,前台,客房,礼宾,总机及销售。今日先分享餐厅,前台及客房的常用语句。

餐 厅

1、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with us tonight.
我们期待您今晚大驾光临。

2、Do you like coffee or tea?
您想要喝咖啡还是茶?

3、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您要点菜吗?

4、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想吃什么菜?

5、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试。

6、I suggest tha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你们尝尝四川菜。

7、It’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
这是我们大厨的拿手菜。

8、Try the green crab if you don’t mind.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不妨尝一下这种青蟹。

9、You’ll regret if you don’t have a test..
如果您不尝一下,您准会后悔的。

10、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dessert?
您喜欢吃点什么餐/甜点?

11、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eggs?
您喜欢怎么样做的牛排/鸡蛋?

12、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3、Have you anything in mind as to (decided)what to drink?
您决定了喝什么吗?

14、I ould suggest Californian red wine for the beef steak.
我建议您配牛排喝加利福尼亚红酒。

15、It never goes to the head.
(不管喝多少)它也不冲脑。

16、Many guests give high comments on the wine.
许多宾客对这种酒赞赏备至。

17、I’m really sorry, but 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真对不起,我好像上错了一个菜。

18、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soup.
我上错了汤,真抱歉。

19、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请随即和我们联系。

20、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21、Do you think the soup is tasty?
您认为这个汤可口吗?

22、Do you think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您认为这个价格不公道吗?

23、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他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24、You may sign the bill. The hotel will charge you when you leave.
您可以签帐单。离店时会给您结帐。

2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前 台

1、I don't have a reservation.
我没有预约。

2、Can I book a double room?
我可以订一间双人间吗?

3、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for tonight?
今晚还有空房吗?

4、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morrow.
我要预定明天的房间。

5、Do you have a double room for tonight?
今晚还有双人房吗?

6、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with a single bed.
我想预定一间单人间。

7、I can let you have a room with a bath.
我可以给你一间带浴室的房间。

8、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
我想要景观好的房间。

9、It has a wonderful view of the sea.
在那里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

10、We will put you in a deluxe room at no extra charge.
我们会给您一套豪华套房,不额外收费。

11、I'm atraid not, sir. We're booked solid right now.
先生,抱歉没有房了,现在都客满了。

12、I'm sorry, but we're fully booked up.
对不起,我们这里已经客满了。

13、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住一晚多少钱?

14、What is the rate?
住宿费用是多少?

15、How much is a twin room?
双人房要多少钱?

16、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这个价格含税和服务费吗?

17、When would you like to stay here?
您什么时候来住?

18、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
您打算在这里住多久?

19、Do you have less expensive rooms?
有没有便宜一点的房间?

20、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if I stay for three nights?
共3个晚有没有折扣?

21、May I see the room, please?
我可以先看看房间吗?

22、I'll take the room.
我要订这间。

23、I have a reservation.
我预定了房间。

24、Check in, please.
我要办理住宿登记。

25、I made a reservation and I'd like to check in.
我有预约,想办理住宿登记。

26、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您的姓名是?

27、Could you spell out your name?
请问您的姓名怎么拼?

28、Will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please?
请填写这张登记表。

29、Is breakfast included?
带早餐吗?

30、What time is breakfast served?
早餐几点供应?

31、Where is the restaurant for breakfast?
早餐要在哪里吃?

32、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in the safe?
帮我把贵重物品放保险箱好吗?

33.When should I check out?
什么时候退房?

34、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你的房间钥匙。

35、Which floor is it?
房间在几楼?

36、Is the room on the third floor?
房间在三楼吗?

37、The bellboy will take your bags and show you to your room.
服务员会来帮您提行李,并带你去房间。

38、Don't bother. I'll take care of it myself.
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拿就好。

39、Excuse me. Where is the elevator?
请问电梯在哪里?

40、May I have the key for room 704.
请给我704房间的钥匙。

41、Check out, please.
我要退房。

42、I want to check out.
我要退房。

43、I'm checking out this morning.
我今天早上结账退房。

44、My plane leavesintheevening. Can I checkout later?
我要搭乘傍晚的飞机,可以晚一点退房吗?

45、Did you use the mini bar?
您使用过小冰箱吗?

46、I didn't use it.
我没有用。

47、How are you going to settle your account.
你打算如何付款?

48、And your method of payment?
你的付款方式是什么?

49、Could I have my bill?
我可以看一下账单吗?

50、What is this for?
这笔费用是什么?

51、I'd like to get my valuables.
我要领取我寄放的贵重物品。

52、Can you keep my baggage until 3 p. m. ?
你能帮我保管行李到3点吗?

客 房

1、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能进来吗?

2、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the temperature adjuster,the closet and the minibar.
这是电灯开关、温度调节器、衣柜和小冰箱。

3、There are 2 scokets in the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浴室内有两个插座,分别是用于110伏和220伏电压。

4、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clock in our hotel.
我们宾馆有24小时的热水供应。

5、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for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这是挂门餐牌。请标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时间,并把它挂在门外。

6、Here’s the hotel’s service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calls from your room.
这是我们宾馆的服务指南和电话号码本。您可以从房间内打国内直拨电话和国际直拨电话。

7、Excuse me .May I clean your roomnow?
对不起,打扰了。我现在能不能为您打扫房间?

8、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们通常先做走房,但我们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间。

9、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reill. Shall I get you a doctor?
听到您生病了,我很遗憾。要我给您请个大夫吗?

10、If you don’t want to be disturbed, just hangthe DND sign outside the door.
如果您不想被打扰,就请将这“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门外。

11、I’m afraid you’ll have to contact the frontoffice for the extra bed.
恐怕您得和前厅部联系加床事宜。

12、Just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请把要洗的衣物放在洗衣袋中。

13、We charge 50% more for the expresslaundry service.
快洗服务我们加收50%费用。

14、Our hotel will pay for the laundry damage.The indemnity shall not exceed 10 times the laundry fee.
我们饭店会赔偿洗衣毁损。赔偿费不超过洗衣费的10倍。

15、Our guest center provides baby-sittingservices. There are some experienced and reliable baby-sitters.
我们房务中心提供婴儿看护服务。那儿有富有经验且又可靠的保姆。

16、The baby-sitting service is 10 yuanan hour, for a minimum of 4 hours.
托婴服务收费为每小时10元,4小时起算。

17、I’ll bring one more blanket to you rightaway.
我马上给您再拿条毯子来。

18、I’m sorry, but you’ll have to pay penalties for it.
对不起,为此您需付罚金。

19、I’m awfully sorry about it.
我对此十分抱歉。

20、I do apologize for my mistake.
我为我的错误而道歉。

21、Sorry to have caused you so much trouble.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

22、I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I’ll be more careful another time.
我保证这件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以后我一定要仔细些。

23、Guest–Why hasn’t my baggage been sent up yet?
客人:我的行李怎么还没有送上来?

24、GSA-I’m sorry for the slowness. The bellman iscarrying your baggage up now.
服务员:我为服务迟缓而表示抱歉。行李员正在将您的行李送上来。

25、Guest -This pillow case is so dirty .
客人: 这个枕套这么脏。

26、GSA -I’m sorry. Thank you for bringing this to my attention. I’ll bring you a clean one at once.
服务员:对不起,谢谢提醒我这些。我马上给您拿个干净的来。

27、Guest -Theair-conditioner is not working well.
客人:空调器出了问题。

GSA -Sorry.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to fix it right away.
服务员:对不起,我马上给您请个电工来修理。

28、Just amoment, please, sir. I’ll get you the manager to take care of the problem.
请稍候,先生。我给您请经理来解决这个问题。

29、May I make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    
我可以做夜床吗?

30、May I supply the Mimi-bar for you?    
我可以补充您的小酒吧吗?

zzLzsj

赞同来自:

如何学习酒店英语?

词汇量和听力需要加强。可以直接从酒店英语入手,有专门的书籍和听力材料,在网上找找。

1.熟悉你们酒店所有场所/设施/物资/服务等等相关名词的英文表达。

你可以仔细观察酒店里每一个角落里的物品,每一样,不要遗漏,因为酒店提供的物料和设施都是有用的,所以每一个你都要认识会说。注意不要只学一个英文单词,比如说餐厅,不要只知道restaurant,还可以说canteen, dining room, or dining hall. 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用于习惯,不过有修养的老外一般会一直换词来表达,直到你听懂为止。点到即止,你自己体会。

2.熟悉你们酒店所有服务的名称和服务的流程,并试着用英语把它写下来,或者你可以上网去搜索,有很好的资源可以参考。

3.学习必要的场景对话,回想你能在酒店里遇到的所有场景,站在顾客的角度来体会他在当时场景中的需求,比如说打车,不如说买票,比如说登记住房,再比如需要保险柜服务。有时候你不必要听懂他说什么,就知道他需要什么。

4.如果你不满足这些,还是去系统学习一下英语发音,多听多看美剧和美国电影,你也会有很多收获的。不知不觉中,你会觉得自己听力无碍。

补充:

1、大量听英语听力资料。以听懂为目标,从慢的开始。然后逐渐加快,达到或者超越母语为英语的人的正常语速。

还要了解一下英语里的口音问题哦,从布鲁克林口音到伦敦腔,都得听懂才行。

2、大声跟读。听力可以多放几遍,第一遍听懂,第二遍听一句跟读一句,第三遍和听力一起说,看看自己是否跟得上。还可以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与原声对比,重音、连读、断句是不是接近原声。也许外国人不在意这些(但一定要读准单词,语句通顺,否则就是毫无意义的对话了),不过可以作为自我提高,让小细节构成完美。

听完还要记住,特别是与你的工作相关的。一些优美的句子也可以积累积累。

3、自信地交流。很多人怕英语说不好出糗,于是不与别人讲英语。但谁都知道,这种小问题是可以接受的。而酒店英语是不得不说的,因此建议你找身边英语水平较高的人,和他们用英语交流,或者模拟情景。这会让你更有信心,更有把握。

Ranpeki

赞同来自:

国旅游免不了去入住酒店,学习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对话,更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能力: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A:早上好,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B: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A: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B: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A: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B:那也可以。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A: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可以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B: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A: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B: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A:是的,而且您还可以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B: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A: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A: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B: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A:当然可以。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B: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A: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
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A: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B: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A: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B: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A: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B: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A: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B: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A: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A:需要什么帮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B: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A: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
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进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