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耍赖"怎么说



 常用的”耍赖"怎么说
 
耍赖,差不多人人都会。但是用英语耍赖,你会吗?不会?不用怕,今天我们来学学如何用英语耍赖,哈哈! 大家平时都玩游戏吧?输了要受惩罚吧?没关系,我们来句“That doesn't count”就可以了。 
 
游戏时耍赖:

That doesn't count.

那不算!

We weren't playing for real.

我们不是玩真的。

欠钱时耍赖:

Money has been really tight lately...

最近手头有点紧……

I've had so many other expenses...

我有太多其他的费用要付……

犯错时耍赖:

It's not my fault.

那不是我的错。

He/She made me do it.

他(她)要我做的。

交通违规时耍赖:

I didn't see the sign.

我没有看到标记。

规避责任时耍赖:

It's not my turn to...

还没轮到我……

I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it...

我对此事一无所知…


相关阅读:“矫情”英语怎么说
 
1. Look who's talking!

哟!看看这是谁在这儿说呢!

有些人自己做的并不好,还经常对别人指手画脚,遇到这种情况,你觉得又气又好笑,真的好想送TA一句话。上面这句就是英文里一种惯用的说法,瞬间让对方无地自容!小伙伴们,还是等到实在看不下去了再用吧!

e.g. I wish Kate would be on time for once.

我真希望凯特哪怕有一回能准时也行啊。

You do? Look who's talking!

是吗?瞅瞅谁在说这话呢!

2. Oh, really?

呵,当谁不知道呢?

表再天真地以为,每个说上面这句的人都对你讲的东东感兴趣。如果对方一脸的惊讶兴奋,或许他信以为真了。可是,如果人家一点儿惊讶的表情也没有,甚至还带着不耐烦的强调…… 那他一定是在表达:谁信你的鬼话!

3. See, I told you so.

瞧,我说什么来着!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当一些忠告变成了现实,你就可以狠狠拍上这句话。言外之意就是,谁叫你当初不听我的呢?

4. I seem to remember, not so long ago...

我好像记得,这不久前吧……

这又是一句揭人短的话。不过,你可以用在那些只看到别人家不是,却看不到自己犯错的人的身上。后面省略的就是TA的种种劣行。

5. Yeah, and you're so much better.

是啊,你比人家强多了。

这句话要慎用哦!搞不好就把对方惹毛了。虽然看上去是个肯定句,但这可是话里话外地透着“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0 个评论

要回复文章请先登录注册